Friday 7 June 2013

@一九八六

大家好!

我很荣心被邀请在本部落格尝试写出个人的“处女”作。哈哈!

我个人是个摄影爱好者。我希望能通照片跟读者们分享这岛屿的人与事。

我的专栏将称为“@一九八六”。从七月起,每月的七号,我将会刊登我每月的专栏。

请拭目以待!



            “艺术就像个永恒的“互联网”。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它能穿越时空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同时代和国度的文化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代代相传,心心相连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@一九八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